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亿打造一个家

信息日报  2012-05-10 08:44

[摘要] 近期,象湖将“闭景”建湖底隧道的消息一出,便引发南昌市民的高度关注。据悉,政府将投资超过10亿,用于象湖隧道的建设和景观区的优化升级。对于象湖东岸的居民来说,不久的未来,每一个家庭都将多享受价值超10亿的市政配套。而将于近期面市的天使水榭湾,也迎来好时机。

近期,象湖将“闭景”建湖底隧道的消息一出,便引发南昌市民的高度关注。据悉,政府将投资超过10亿,用于象湖隧道的建设和景观区的优化升级。

对于象湖东岸的居民来说,不久的未来,每一个家庭都将多享受价值超10亿的市政配套。而将于近期面市的天使水榭湾,也迎来好时机。

10亿升级象湖配套

按照南昌既定的市政建设规划,今年下半年将开工建设九洲大街东延工程,从9月起,象湖美景将“关闭”3年。九洲大街是朝阳新城的主干道,该东延工程将把九洲大街至青云谱区广州路打造成城市主干道,由此南昌可形成南二环快速路。根据已得到南昌市发改委批准的工程方案,整个九洲大街东延工程中的象湖隧道投资10.4亿元,全长约2.7公里,西起朝阳新城子羽路,东至迎宾大道。

该工程完工后,将把红谷滩新区与老城区完美贯穿。青云谱老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而随着超10亿资金投入后,该片区交通配套将进一步升级,象湖周边居民的生活也将更为便捷。

东岸生活品质提升

南昌市园林绿化局的副调研员、新闻发言人黄跃生向媒体透露,对象湖进行“干湖”处理,不仅是为了配合象湖隧道的建设,也是为象湖景观提升工程“铺路”。据了解,景观提升包括封堵湖区周边的排污口,固化湖岸线,对风景区内的湖面、湿地、花卉和建筑群落进行统一规划提升,尤其是对花卉基地进行深层次打造,对景区万寿宫等徽派特色建筑进行保护等等。

据象湖风景区管理处副处长廖勋波介绍,象湖风景区属南昌的省级风景名胜区,其全部水域面积有4000余亩,其中象湖湖面面积约3600亩,另外的水域主要是湿地花卉公园内的池塘。廖勋波称,按计划,9月份象湖的3600亩湖面将全部“见底”,放空的湖水通过将军闸排入抚河。

一直以来,象湖东岸居民独享这份资源,它的升级改造,将进一步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也将有更多的人愿意入住该片区。

水榭湾入市正当时

现在,南昌楼市进入活跃期。不少楼盘选择在4、5月份入市,位于象湖东岸的天使水榭湾就是其中的一个全新项目。项目4月30日开放,已经有近200组客户认筹。如今,政府将投资超10亿改造象湖无疑给该项目带来利好。

天使水榭湾此时入市,正能解众多南昌市民入住象湖东岸的燃眉之急。据了解,天使水榭湾,是南昌一个3米地面抬高设计小区,首创高台阔府,51%超高绿化。项目以象湖景观为取景方向,西低东高的建筑布局,程度创造了户户观湖。此外,水榭湾直接纳用上海世博会专用直饮水技术,全屋直饮水,全智能指纹入户技术,国际品牌蓝盾入户门,实现产品全面升级。

为方便读者看房买房,本报看房团本周六将前往天使水榭湾。读者随看房团前往,当天下定还将享受8.8折内部认购价格,以实惠的价格购房,并提前预约政府花十亿升级的生活配套。■记者彭超/文

>>>推荐阅读

朝阳火了 超6成购房者想安家新城

4月南昌住宅成交10高新4盘 绿地367套夺冠

南昌15大精装楼盘 均价3680元每平米

住宅贵过写字楼 南昌十大"小本"投资热区走俏

"扩张潮"来袭 南昌四月二手住宅共成交1758套

红谷滩人口未来将突破100万 3年跨九龙湖时代

南昌别墅市场再次活跃五月10大别墅项目入市

十亿打造一个家水榭湾南昌随性LOFT两种生活

概念购房大行楼市南昌城区一路向东高新火了

三四线城市"天量"库存 或成房地产企业绞肉机

富商豪宅长啥样? 中国十大神秘豪宅南昌占几席

购买"小产权房"面临五大风险 购房知识大普及

南昌人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

四川简阳2.4亿建住院楼 病房媲美5星酒店(图)

看牛人3.5万自装82平婚房 净省6万娶媳妇(图)

月薪2000单身女房奴 花3万装修绝美小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