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房价已进入下降通道 购房需求或在下月爆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23 08:55

[摘要] 近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南昌调查队获悉,南昌作为严格执行限购的二线城市,房价下调通道已经开启,预计随着房价的进一步下探,以及开发商促销优惠力度的加大,购房者的购房需求或在3、4月迎来爆发。

大江网讯记者秦海峰报道:近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南昌调查队获悉,南昌作为严格执行限购的二线城市,房价下调通道已经开启,预计随着房价的进一步下探,以及开发商促销优惠力度的加大,购房者的购房需求或在3、4月迎来爆发。

南昌商品房价格下调通道已经开启

记者获悉,在楼市调控效果继续巩固的背景下,1月份南昌房价继续呈现下跌走势,在中部6个省会城市中,仅太原1月份房价维持了基本平衡,其余5个省会城市全线下跌,跌幅的为长沙,达0.4%;郑州跌幅为0.3%;合肥、武汉两城市环比跌幅均为0.1%;南昌为0.2%。

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的相继出台,使得房地产市场从2011年开始呈现明显下调态势。南昌作为严格执行限购的二线城市,房价调控已见到明显成效。现在从房价环比价格持续下降、同比价格涨幅回落扩大方面都可以看出,价格拐点出现之后,南昌楼市下调通道已经开启。

购房者购房需求或在3、4月迎来爆发

进入2月份,南昌商品住宅成交量涨跌互现。其中,1月30日至2月5日成交207套,环比下跌72%;2月第二周商品住宅成交迅速反弹,2月6日至12日成交327套,环比增长58%;第三周成交量基本维持了第二周水平,2月13日至19日成交387套,环比增1%。

国家统计局南昌调查队分析人士表示,与12月份刚需观望情绪渐浓的形势有所不同,2012年元旦过后刚需的购买欲急剧升温,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也逐渐回暖,1月份共成交1936套,环比上月增长了62%。预计随着南昌房价的进一步下探,以及开发商促销优惠力度的加大,购房者的购房需求或在3、4月迎来爆发。

>>>推荐阅读

12个折扣盘清盘价4500每平起 非毛坯现房送15万

别墅也平民 南昌6大墅质盘均价6800元/平方米

南昌房价已进入下降通道 购房需求或下月爆发!

41.65万㎡房屋征收 南昌2705安置户震撼楼市

江西省物管条例下月听证 空置房物业费如何交

西客站预明年6月底建成昌九航道通2千吨级船

江西预新建400所幼儿园昌60余智能站台失效!

温州人购加拿大多豪宅 6千万美元砸美国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