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傅军:用“低碳”心态做低碳产业

———南昌楼市风起云涌 投资产业园或正当时

南昌房天下  2014-05-15 11:34

 

房天下:现在的楼市大家都说要降价,您怎么看待南昌楼市?

傅军:我还是看涨南昌楼市,但是不会暴涨。因为什么行业都不会长期存在暴利,暴利只有在管理不规范的时候才有暴利,现在政策法规建立起来了,不可能才有暴利了。对于企业的良性发展也是比较好,我们也可以建筑更高品质的产品卖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房天下:现在的一个热点话题就是松绑救市。房天下调查超过5成网友希望南昌松绑救市,他们认为对于南昌楼市有积极的意义,您觉得南昌幼没有这种可能。

傅军:政策也是双刃剑,它有积极的一面,可以解决开发商的资金的燃眉之急,二是担心松绑产生大量的投机行为。松绑救市也是有限度,也不是完全松绑,我是认为还是有的方面,政府说是松绑,现在比如说预售资金的监管,就可以减少很多投机行为,以前的预售资金我们可以自由使用,现在预售资金政府已经监管起来了,这样对于投机行为有一定的控制作用,房价一直虚高对于老百姓确实还是不好。

房天下:这边的风景也挺好,您平时在这边工作闲暇之余会有怎样的休闲生活。

傅军:我喜欢骑自行车,因为这里环境非常好,空气清新。我在这里骑自行车十就可以到梅岭山上去。住在这里生活节奏比较慢,没有都市的快节奏。

房天下:在采访的最后,能用一句话总结下贵源低碳产业园?

傅军:贵源低碳产业园,用一句话总结就是“用心雕琢生活”。

我们贵源低碳产业园要打造一种全新概念的产业园,就是集生产、交易、物流运输,一条龙服务产业。在这里都能够满足,就是一个企业在这里生产,你可以在这里直接销售,物流运输,你在这里直接生产就好了,其他全部都可以配套齐全。这是我们的目标,打造一个产业集群效应。为在我们这里做产业的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解决后顾之忧。

后记:结束采访之后,我们跟随傅总来到了工地。傅总为我们展示了整个项目的规划,这些一栋栋厂房犹如他的一个个孩子一般,如数家珍。在离开贵源回来的路上,一路凉爽的风伴随着车的行动扑面而来,温柔贴心却不矫揉造作。也许湾里这股和煦的春风让傅军带着贵源更加坚守一份“低碳”的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