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傅军:用“低碳”心态做低碳产业

———南昌楼市风起云涌 投资产业园或正当时

南昌房天下   2014-05-15 11:34

初见傅军,风趣儒雅,举手投足,大方豪爽。带领着自己信任的团队来到南昌开始了自己的创业,贵源低碳产业园产业园从面世之初,就犹如一只春笋势如破竹般成长。"想创业来贵源,买厂房到贵源"也开始逐步深入人心,深根发芽,广为传播。

低碳是一种时尚也是一种生活,但是更是一种责任。贵源低碳产业园肩负“低碳”责任,践行“低碳”使命。它源于内心,出于公心。所谓善为至宝,一生享用不尽;心作良田,百世耕之有余。

50年的产权,比40年的商业产权还多10年。10年能多带来多少财富能改变多少人的人生。给你十年,也许你正从刚入校园到成为小有成就的商业人士,给你十年,也许你正从小有成就的商业人士成长为一个企业的掌舵者;给你十年,也许你正从一个企业的掌舵者发展成为一个行业的领头羊。潜心做产业,真心做效益。傅军,正在用“低碳”的心态做一份低碳产业。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做一份产业不容易,做一份让别人夸赞的产业更是不易,傅军谈到一路走来收获成绩的同时也要“且行且珍惜”。

 傅军

贵源低碳产业园总经理傅军

房天下:我们知道你最初的并非从事房地产行业,跨行业工作,您觉得房地产给您怎样的感觉?

傅军:房地产行业也属于民生。就贵源而言,我们做企业做房子,从我们做个项目,到现在这个项目,贵源整个品质也在提升。我们的人群也开始从普通的客户,到高端客户。工业地产,做专业房地产领域,不是面向普通大众,而是面向企业的专业房地产领域。在房地产行业工作这么多年,我感觉房地产行业对于在目前中国而言,乃至未来20年都是和社会息息相关的。各个行业都和房地产结合比较紧密,未来20年我依然比较看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房天下:贵源低碳产业园,为什么想到“低碳”这个概念?

傅军:之所以选择“低碳”的概念,一方面是因为我们坐落在湾里,从这方面体现的是地域特色;另外一方面,我们是为了提醒自己在工作中“低碳”的责任。我们坐落于湾里区,湾里区在那么的印象中一直都是风景名胜,南昌市的后花园,这里风景优美,空气宜人。在这样的绿色大环境下,我们在这里从事的行业肯定要遵循“绿色、低碳环保”,有污染的产业贵源可以承诺,我们是肯定不会接纳的。这也是我们企业对社会的一种责任。

房天下:如果在这里发展产业,会不会因为工业发展越来越好,后期或者是各种各样因素的干预,导致后期无法饯行低碳这个概念?

傅军:我们和这一点包括企业和政府都在努力去让整个产业都绿色环保。特别是我们离南昌这么近,有污染的行业是不允许进入的,贵源一直都在坚持这样的责任。

房天下:在南昌产业园也不少,贵源低碳产业园的优势在哪?

傅军:湾里区虽然是风景名胜区,但是我们要考虑他的特殊性。我们产业是位于湾里区的罗亭镇,这个位置有着独特的优势,他联系了几个工业区,一个是我们的东北面有桑海工业区和安义的工业园区。再往北面永修共青城都是产业园区,堪称昌九工业走廊。贵源产业园的区位相当于我们是这个走廊的南昌开端,所以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在交通方面,这里有三条主干高速公路连接,离昌北机场不到十公里,开车5。这样的区位优势,为我们贵源的客户在这里办工厂提供到的是极大的交通优势和区位优势。

房天下:这是贵源科技公司在江西打造的个项目,以后在南昌还有没有其他的规划?

傅军:我们现在是南昌贵源科技有限公司,下辖江西贵源企业集团下面的一家分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地产开发。我们旗下还有广西贵源房地产有限公司,他有四个项目,都是商业住宅项目,在广西的横县,相当于南昌新建县这样的地理位置,都是50万平米以上,带商业。贵源低碳产业园就是属于南昌贵源科技有限公司下面的个项目,也是我们整个集团次试水工业地产项目。整个用地面积是900亩,一期建设300亩,分为一号地块和二号地块,总建筑面积是33万平方米,总共厂房124栋,除了厂房以外包括员工宿舍,研发办公,食堂,商业办公在厂房都已经设计好了。在南昌我们主要就是还是先把重点放在900亩的工业园,可能需要5到6年的开发周期。目前的招商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我们有21栋现房,截至目前已经已经销售了11栋现房。

对于在南昌的规划,我们主要还是专注于工业地产,我们在九江也拿了地做工业地产,我们重点做工业地产,因为未来社会工业地产是房地产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还是看好江西的发展前景。

房天下:南昌楼市整体环境比较,现在投资住宅或者投资写字楼风险比较大,现在这种环境,您觉得投资产业园会不会相对保险一些?

傅军:产业地产在整个南昌目前也就只有三个项目,价值还是属于低洼状态。我们现在才2000多一个平方,一栋厂房下来也许就是一套小别墅的价格。但是我们的产权是50年。比商业地产40年产权还多10年。同时,贵源产业园的特点是他也和商品房一样,我们有金融服务,可以按揭,我们有独立的物业公司。然后我们每个都是独栋,零公摊,还有独立庭院,这就是我们的特色。

房天下:如果客户想投资买了这里,方便出租吗?

傅军:现在也有很多这样的企业。因为中小企业政府不供地,只能够买厂房,包括昌北和小蓝,很多企业都只有搬迁出来,如果自建报批、保建的手续也很繁琐。所以招租市场环境也是不错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