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5月卖了3262套新房 创“限购令”实施以来新高

大江网  2012-05-29 08:52

[摘要] 南昌5月卖了3262套新房 创“限购令”实施以来新高。

同题新闻:限购令“吓跌”的房价正在回补

大江网讯记者秦海峰报道:5月28日,大江网记者从南昌房地产信息网获悉,截至28日,南昌市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达3262套,创下南昌市房地产“限购令”实施以来的记录。

随着市场流动性资金逐渐宽裕,加上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等利好政策影响,南昌房地产市场一改颓靡之势,瞬间“火”了起来。五月周,南昌商品住宅成交939套,第二周1017套,第三周成交729套,交易量略现阶段性“退潮”,第四周交易量再度爆发。

截至28日,南昌本月新建商品房成交3262套,接近去年1月实施房地产“限购令”前搭政策末班车的火爆交易量(3296套),已创下南昌实施房地产“限购令”以来的记录。而5月住宅供应量目前仅为2782套,暂时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新房市场的火爆情况相比,南昌二手房市场表现逊色不少。截至28日,5月南昌二手住房成交仅为1665套,大大少于新房成交量。大江网记者走访多家二手房中介获悉,二手房交易量低很大原因是二手房和新房价格倒挂。在一些地段,二手房价格普遍要高于新房价格,加上很多不满5年的二手房需高额交易费用,买家因此望而却步。

南昌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限购政策并未放松的背景下,刚性需求和高端改善型需求是推动近期楼市复苏的主要动力。目前,各大开发商正加大出货量回笼资金,而从近几周南昌市住宅成交榜的数据来看,稳居销量榜首的楼盘几乎都是“以价换量”。

今日新闻推荐>>>>

限购令“吓跌”的房价正在回补

南昌开发商卖房花血本!在售1880元/㎡起

昌5月卖了3262套新房 创"限购令"实施以来新高

红五月最火10盘4800元/平起 不知道你就out了

搜房有约喻斌:蓄客不足 致南昌楼市促销泛滥

楼市回暖房企出手揽地 成交地多在二三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