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南昌楼市放低"内部认购"门槛

房天下  作者:朱丽芳  2012-05-14 00:30

[摘要] 自去年实施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以来,国内房价一直处于被“抑制”的状态,楼市的低迷之状日益显现。由此,开发商开始了种种“促销”战,“内部认购”也渐渐成为重要的营销战术之一。从有门槛到无门槛,“内部认购”俨然成为开发商吸引购房者的一把利器。

(房天下 记者朱丽芳)

“若要参加你们的内部认购活动,需要什么条件?”

“你只要带上你的身份证,有南昌本地的户口或者一年以上的纳税证明,还有20000元的诚意金即可,我们现在还有十几个名额,你若真想买房,要尽快!”

目前在南昌青山湖区租房住的李小姐,听闻南昌老城区有内部认购活动,便致电该楼盘的营销中心了解详情。

"内部认购"放低门槛

提及内部认购,在南昌楼市乃至楼市都不陌生。许多开发商在尚没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有关证件之前,便在小范围内推出一种“内部认购”的方式销售商品房。而内部认购最重要的前提是具有一定幅度的购房优惠,且有资格进入“内部购房”的人也并非“一般人”。

此前,李小姐也是听到一些“风声”,近期市场上有不少楼盘打出“内部认购”旗帜,其实并不需要怎样的“内部关系”。于是李小姐打了这一通电话。“我也是次购房,觉得这楼盘环境优越,如果能以他们所说的内部价格购得,那还是不错!只是我没有什么熟人在那里,不知道能否享受到(优惠)。”其实,李小姐的顾虑不是全无道理。

在家住红谷滩的陈先生眼里看来,“内部认购”显然是有“门弟”的,你若没点内部关系,是难享优惠。“前几年买房,如果你可以参加‘内部认购’活动,那能节省不少房款!只要你跟开发商有点关系、哪怕只是跟置业顾问认识都好。为了买房,走个后门、攀关系那再正常不过。”陈先生如是说。

自去年实施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以来,国内房价一直处于被“抑制”的状态,楼市的低迷之状日益显现。由此,开发商开始了种种“促销”战,“内部认购”也渐渐成为重要的营销战术之一。从有门槛到无门槛,“内部认购”俨然已成为开发商吸引购房者的一把利器。而对于大众购房者来说,“内部认购”门槛降低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个好事,买房可不再东奔西走跑关系、欠人情。

推荐阅读:

南昌楼市内部认购无门槛

五月南昌楼盘办卡忙! 优惠VIP10万抵20万

年轻人的"房事":超七成网友因租房艰难而苦恼

王石表示:万科可能会为了质量沦落为老二老三

抠抠一族曝省钱秘籍 五万扮美92平2室2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