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南昌刚需族青睐低总价小户 近六成有购房意向

——南昌购房者心态大调查

房天下  2012-02-01 09:44

[摘要] 从此次的调查中我们可以总结出以下几点:近六成网友仍然有购房的意向,其中有24%的网友计划在第二季度置业;刚需仍然是是市场的主力军,80后逐渐到了购房阶段;亲睐中小户型的网友占了86%的比重,近57%的网友购房预算在50万以下......

市场现状、预测、需求,2012年,市场的主角在想些什么?2011已经成了落幕大戏,随着春节的结束,2012年已经拉开了序幕。层层调控没有让市场呈现往年的热烈气氛,代替的是市场的整体观望。对于购房者而言,房价是升是降,是及时出手还是再度观望,购房者的内心相比也是十分的纠结。通过此次的购房者心态调查,让我们感受购房者心中的千变万化。

尽管春节期间南昌楼市较冷,通过此次的调查中我们可以总结出以下几点:近六成网友仍然有购房的意向,其中有24%的网友计划在第二季度置业;刚需仍然是是市场的主力军,80后逐渐到了购房阶段;亲睐中小户型的网友占了86%的比重,近57%的网友购房预算在50万以下……年后刚需族或将引起新一轮爆发。

房天下调查:亲,2012买房吗?——南昌购房者心态大调查!

购房者人群分析:80后刚需仍是主角

有人说80后是压力的一代,工作、买房,一样都不能落下。毕业了吧就面临工作不好找的问题,工作稳定了吧,又面临着买房结婚的问题。从我们调查的人群中发现,80后想买房的在多数,占据了一半以上的比重。当下市场中刚性需求群体依然是购房消费主要群体,其数量远远超过投资购房者,形成市场主流。80后刚需已经慢慢进入结婚生子的年龄,买房是当务之急。

置业原因:结婚、改善居住条件占比大

房价节节攀升,购房已经成严峻的考验。要买房的原因各种各样,总有一样逼着人去买房。从调查来看,结婚,改善居住条件则成了购房者最重要的两个原因。结婚以及改善居住条件所占的比重分别为20.15%和33.05%。刚需买房依然强劲,而改善住房的需求者也是越来越多。

限购政策严厉 过半网友表示对政策比较满意

从去年的楼市情况来看,2011年的限购政策不是纸老虎,不仅雷声大,雨点也大。有人说限购2012年或许会取消,也有人说限购会继续下去,那么在购房者的心中对国家的政策又是怎么看的呢。从调查中来看,过半的网友表示对国家政策是比较满意的。

相关阅读

南昌春节10天卖房77套 龙年楼市房价下跌成共识

南昌部分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个别已调至基准利率

2012南昌刚需族青睐低总价小户 近六成有购房意向

在南昌买房的16种死法 看你死在了哪一种(图)

抓住购房好时机 南昌好盘2800元/平值得入手

教育配套名不副实 拆穿楼盘销售傍“名校”伎俩

春节楼市冷清开局 力荐南昌均价4字头热门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