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巴比晚宴"今举行 地产大亨拉斐特城堡酒店见(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29 09:31

[摘要] 比尔·盖茨与“股神”巴菲特将于9月29日在中国举办慈善晚宴。巴比晚宴的拟邀请中国富豪名单也正式曝光。目前对外公开收到邀请函的富豪包括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集团董事长曹德旺、SOHO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欣、老牛基金会创始人牛根生、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与“股神”巴菲特将于9月29日在中国举办慈善晚宴。巴比晚宴的拟邀请中国富豪名单也正式曝光。

目前对外公开收到邀请函的富豪包括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福耀玻璃[11.724.55%]集团董事长曹德旺、SOHO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欣、老牛基金会创始人牛根生、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

不过包括宗庆后、曹德旺、刘永好、孙大午在内的中国富豪,近日明确表态不会参加此次“巴比”慈善晚宴。宗庆后、曹德旺以时间关系为由婉拒了邀请。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则未明确表态。以下为各大媒体曝光的盖茨巴菲特拟邀中国富豪名单: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

蒙牛集团创始人牛根生

黄埔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光标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

赤子之心董事长赵丹阳

新希望[16.69 10.02%]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

宏达集团董事长刘沧龙

步步高[24.24 0.79%]集团董事长段永平

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欣

万丰奥特集团董事长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延伸阅读——

成交率近九成 引多楼盘十月争相入市

中国作家村在东莞成立 著名作家任村长

"巴比晚宴"今举行 地产大亨拉斐特城堡酒店见(图)

亚洲10大豪宅抢先看 入主第四豪宅

新电视塔定名“广州塔”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呼市公安局调查发现子弹拆迁通知系伪造

全球十大年轻富豪榜出炉 中国2个富二代入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