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角洲小学9月开学 教育配套功能仅辐射四楼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刘婷  2010-07-15 08:37

[摘要] 所有购房者在买房考虑的楼盘周边配套中,教育配套是很重要的一项,尤其是小学及初中的学校配套。对于红谷滩楼盘业主来说,教学质量较好的小学也就是南师附小、南大附小。

所有购房者在买房考虑的楼盘周边配套中,教育配套是很重要的一项,尤其是小学及初中的学校配套。对于红谷滩楼盘业主来说,教学质量较好的小学也就是南师附小、南大附小。

南昌大学附属小学红谷滩分校(红角洲小学)位于红谷滩新区红角洲A-11-3地块,是由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与南昌大学附属小学合作创办的全日制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6264.3平方米,建筑面积13241平方米,拥有全新的现代化教学设施。规模为36个班,可容纳学生约1600名。学校有标准的食堂,可以为学生提供中餐服务。

2010年9月1日正式开学,首次计划招收14个班,其中:一年级4个班、二至六年级各2个班,约学生650人。

红谷滩南大附小学校目前教师来源于三方面:1.总校部分教师;2.经过总校严格培训的来自各地市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3.经过严格选拔和总校严格培训的大学毕业生。

在建中的红角洲小学(南大附小)

精彩推荐:

中国国足世界排名上升6位 细数国足名将豪宅(组图)

爆刘涛老公破产离婚 盘点 等明星子女家居照(图)

白领最想嫁十大男人 曝与文强或有染的12女星(图)

港媒曝 诞下双胞胎儿子 盘点最容易生儿子的豪宅

林黛玉被裸死 盘点新版《红楼梦》穿帮镜头(组图)

交大求婚门视频狂赚泪 大龄单身女浪漫蜗居PK(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