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交大求婚门视频狂赚泪 大龄单身女浪漫蜗居PK(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7-13 09:01

[摘要] 交大求婚门事件赚足了大学生的眼泪。“你说我是你的天使,你会守护我一辈子……”看到这里,大龄女也会热泪盈眶吧。

交大求婚门事件赚足了大学生的眼泪。“你说我是你的天使,你会守护我一辈子……”看到这里,大龄女也会热泪盈眶吧。近日,在上海交大毕业晚会现场,屏幕突然开始播放一段PPT(影音)文件,一个男声在黑暗中说:今天我将做出大学四年以来最 疯狂的事,PPT开始播放毕业生小张与女友小婷3年来的恋爱照片,在温馨钢琴曲《卡农》的衬托下,小张细腻感性地为每张照片解说背景。

当着所有交大兄弟姐妹的面,这位毛头小子坦诚表示自己没有房子车子和上海户口,而女朋友正处于黄金年龄,有追逐更好生活的权利。此时,女主角小婷被请上台来,沉浸在巨大惊喜和幸福中的小婷已感动得泣不成声。面对单膝跪地的男友,她说:“在我大一失去父亲的时候,我遇见了你,你真的给了我一个男人所能给我的所有的关爱和照顾。”说着,点头应许婚约,两人相拥热吻。然后在全场同学的掌声节奏下,男主角小张为小婷清唱了一曲“天使”。全场同学们一齐挥舞手机,以屏幕作为荧光棒,见证两人的坚贞爱情。这段视频刚传到某网站上10天,就被点击了56万余次,获得留言上千条。“看几次哭几次”,一位网友煽情地说。

男女主角合影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从相遇、相识、相爱……我们希望自己经历的爱情能从一而终。可是像 、 、 、林志玲、 、林依晨、 、 一样未嫁的大龄女还很多吧。她们的单身蜗居又是怎么样的?今天且来看个够。

案例一:30平米的单身蜗居精彩的装修细节

关键词:简单

转眼间,在一个蜗居里,也住了将近一年了。但记忆却似乎总是停留在公寓里一无所有时候的样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