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人生赢家 好牌在手需巧打

————专访南昌莱蒙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小华

南昌房天下  作者:邹乐  2014-07-07 15:59

[摘要] 便利的交通,完善的配套,绝佳的地段,难得的学区房……一切你用来形容理想居所的词汇,南昌莱蒙都会都可满足你。如果说《一只特立独行的猪》,是作家王小波的理想化身,它的意境,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话,那么莱蒙都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轰动洪城的“特立独行”,已很好的诠释了“待我名满天下,许你放歌纵马”这句话。

 

好牌齐聚 卖房不愁

南昌莱蒙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小华

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2014年已然是一个新的开始。如果说,国家的宏观调控像一颗不定时的炸弹,兴起就要肆虐一番;那么,“盛久必衰”的周期论则俨然成了最古老的魔咒,市场如女人的脸色。套用时下最流行的话说:这是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乱世出英雄。”这句话,同样适用房地产界。在范围降价、信贷收紧、崩盘声不绝于耳的时候,南昌莱蒙都会次次开盘,次次热销的“回击”掷地有声。

2014年4月26日,莱蒙都会首批次85-110㎡高层震撼入市,开盘2内便100%售罄。两周之后,莱蒙都会压轴的24席电梯退台洋墅半天之内惜售一空。5月24日,莱蒙都会130-2000㎡地铁钻铺载誉登场,推售当天就劲销9成。6月15日,高层再次开盘售罄。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南昌莱蒙都会创造了四次开盘四次热销的奇迹,对于当下的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神话”。而当谈及到莱蒙热销的本质时,罗小华满脸微笑的说道:“在任何市场环境下,总是会有一些好的明星项目会脱颖而出,这是肯定的。”

说到莱蒙都会的“明星”效应,这个就要归结到莱蒙的本身。好的地段,便利的交通,齐全的配套,难得的……对于房地产商来说,不管是交通还是配套,拿出任何一点都是项目的卖点,而莱蒙都会却把这所有的条件集齐一身,颇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意味。

就像打牌游戏——斗地主一般,大家都期盼着能够摸到好牌。当大小王和四个二都在手时,只要稍加注意打牌的技巧,赢牌的可能性将加大。罗小华表示:“莱蒙都会能够热销的一个重要原因,也和斗地主赢牌一样,齐聚好牌于一身。具体到我们这个项目,我觉得我手里有好牌。地段本身决定了它的交通,它的生活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这些就好像是我手里面的大牌一样,单独一张牌出来就会形成卖点,其他的区域,单纯的就会是一个卖点,单纯的地铁口是一个卖点,单纯的靠近万达广场这样的购物中心就会是一个卖点,唯独我们这个项目是集大成者,把所有的优势资源吸附到我们周边来,内在的条件决定了它是一个很容易成功的项目,具备了成功了条件。加上我们整个团队运作还是比较成功,审时度势包括从品牌的落地,品质的打造,物业的提供,各个方面都比较到位,所以延续了去年洋房开盘热销的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