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龙湖:土地、楼市、政策新宠 不仅仅只是"嗦泡"

——今年以来红谷滩新区出让土地11宗 其中九龙湖7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6-16 00:30

[摘要] 细数今年的动作,土地市场,红谷滩新区出让土地11宗 其中九龙湖7宗;房企进驻,万达拿地,万达旅游文化城于本月18日奠基;配套:西客站今年9月可运营,与之配套的路网建设正如火如荼建设,地铁2号线也将于今年7月正式动工,而公交、示范高中、医院等相关部门也已纷纷表态将重点跟进。


南昌新闻网讯(记者邓微)今年建成100家平价商店、市民中心大楼5月开建、市老年福利院于明年竣工……在2013年南昌市重大重点项目中,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是重头戏。

南昌市民中心大楼建设工程5月开建

南昌市民中心大楼建设工程作为2013年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总投资近6亿元。据介绍,南昌市民中心大楼建设工程选址位于九龙湖新区(小区网 论坛),九龙大道西侧。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250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由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食堂和停车场四大部分组成。

据悉,南昌市民中心大楼建设工程将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明年12月工程的主体部分将完工,今年该工程的基础工程及地下停车场将得以完工。

今年将完成100家左右惠民平价商店建设

 于去年6月开始建设的南昌市惠民工程平价商店建设项目(一期)在今年仍将继续推进,今年年底将完工。据介绍,该工程包括平价商店及平价流动售卖车配送中心建设、大型冷库建设、信息化处理中心建设。今年,将完成平价商店100家左右,配送中心及冷库建设及信息化处理系统完成60%。


市老年福利院明年竣工

南昌市老年福利院建设工程也正在如火如荼加快建设。据了解,该工程于2011年12月开工建设,将于明年年底竣工。该工程建设规模约4.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合居式住宅2栋、多层居家式住宅4栋、低层住宅15栋、活动中心1栋、综合服务中心1栋、设备用房1栋及基础性设施、内部装修及设施配备,场地绿化、美化。

 今年年底,南昌市老年福利院建设工程可完成第二期1、2、9号(综合服务楼、设备房)的建设,并启动第三期低层住宅建设。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明年竣工

为了完善南昌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体系,解决现有办公场地狭小、交通拥堵、经办机构分散等问题,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2014年可竣工,今年整个中心的主体部分可建设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片区,占地面积为22.12亩用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社会养老、医疗保险等五大保险服务经办大厅、综合性人力资源市场、现代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职业能力建设培训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档案中心、就业服务、考试及劳动监察等其它“一站式”公共服务等。

  妇女儿童活动场所2015年竣工

南昌妇女儿童活动场所建成后将为妇女儿童提供公益性服务。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场所功能的初步规划将以“活动”、“培训”两大块为主,届时将引进热爱妇女儿童事业的团队进行合作,为妇女和儿童提供各类免费培训。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场所还计划成立再就业、家政、早教、维权中心、培训等切实与妇女和儿童有关的机构。据了解,目前场所已确定在中心城区,占地5023平方米,建设面积12813.19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妇女儿童教育、培训、活动、展示及服务。

 据介绍,该工程于2015年竣工,今年,将对原有3栋建筑防震加固12813平方米,建筑内、外立面改造处理,室内给排水、强弱电、消防设备安装等。

市新发及重大传染病防治中心明年竣工

南昌市今明两年还将建设市新发及重大传染病防治中心。中心计划提供200张床位,面积为28000平方米。今年开工并完成地下二层地下室的施工,完成门诊裙楼(4层)封项及改造,中心明年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