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楼市8月骤然降温 成交量环比降三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17 09:02

[摘要] 连续“跑火”了几个月的南昌楼市,在8月上半月突然“降温”,新建住宅成交量为1554套,与上月同期相比减少了近三分之一。

(大江网-江西日报)本报南昌讯(记者郑荣林)连续“跑火”了几个月的南昌楼市,在8月上半月突然“降温”,新建住宅成交量为1554套,与上月环比减少了近三分之一。

从4月份的2500套一直到7月份的4800套,最近几个月,南昌市楼市新建住宅成交量逐月攀升,出现了持续的“淡季不淡”现象。不过,上个月就有业内人士判断本月南昌楼市成交量会回落,只是没有想到会骤然降温。同致地产分析师说,本月南昌有约40个新盘上市,供应量的增加势必会出现加剧市场竞争。南昌市楼市在8月又掀起了一股促销热潮,“每平方米送1600元豪华装修”、“送28万非毛坯”、“95折优惠”相继出现,这与最近成交量下滑不无关系。

实际上,不仅仅是南昌楼市,北京等地楼市的成交量最近也明显下滑,这与国务院督察组刚刚完成16省市调控调查有关。尽管我省不在督察范围内,但是,对消费者心理还是会产生不小的影响,再加上前几个月的高成交量已经消化了一批刚性需求,因此,市场可能再次出现观望氛围。

相关阅读

南昌楼市8月骤然降温 成交量降3成

南昌在售78楼盘报价 新品房源促涨价趋势

购买南昌现房的十个特别技巧 教您置业小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