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家别墅露峥嵘 高端楼市破僵局

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2-07-13 08:55

[摘要] 多家别墅露峥嵘 高端楼市破僵局

华宸龙隐山一期独联体、双拼、联排实景现房“10万抵30万认筹中”,香缇溪岸“叠加别墅、前所未有”,正荣大湖之都“首付25万,提前十年住别墅”、正荣御园CLD城市居墅推出、中兴和园湖墅、绿地海域香庭……近期,南昌楼市各大板块不同类型别墅先后推向市场,高端楼盘正在悄然升温

多方利好刺激,别墅迎来集中上市期

2010年前后,华宸龙隐山一期工程建设已经正式开始,2011年7月初,项目市内接待中心开放,直至今年初项目现场接待中心正式开放,历经2年的建设,项目预计近期即将开盘,目前正接受“10万抵30万认筹”。“可以这样说,在这一轮严厉的房地产调控中,别墅这类高端产品受到抑制的时间最长,不少项目此类产品,工程进度已经到了销售期”,龙隐山开发商江西华宸集团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聂永昭如是说。

香缇溪岸别墅产品情况同样如此。该项目目前推出面积135至160平方米不等的叠加别墅,认筹有“10万抵40万”的优惠。据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去年楼盘试推过别墅产品,但由于工期进度不够,产品并未成型,销售结果不容乐观。“这次我们重点把握好了工程进度,目前项目园林实景、样板展示已经成熟,产品到了真正的上市期。”

聂永昭指出,楼市的每一次调控过程,都有一个比较显著的特点,即楼市调整到一定阶段后,刚性需求率先打破僵局成交回暖,改善性需求及其中的高端产品紧接其后,“多方利好刺激,南昌楼市刚性需求持续释放之后,中高端楼盘将逐渐迎来升温期。”

心理预期改变,高端客户购买意向显增

“别墅销售的消息一发出,各种咨询的电话和访客都来了”,香缇溪岸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这次仅有30套别墅推出,由于性价比相对周边同类产品较高,获得市场认可。“除去一般性咨询电话,每天到场的客户都有10来组。”

聂永昭指出,由于别墅属于小众高端产品,客户量本身并不会太多,与此同时,这类产品的客户不同于首次置业的刚需群体,他们受近期降息等消息的影响较小,而且目前限购限贷政策并未见实质性的放松,别墅类高端产品的客户受影响的可能性还会更大,因此别墅类产品成交量短期内上升并不明显。

“但不断传来的利好消息,正悄然改变着购房者的心理,近期,客户购买意向有很明显地增加”,据聂永昭介绍,隶属于市郊的龙隐山,受限购政策影响较小,看房客户一直比较旺盛,“此前多半是随便看看简单了解的人群,近段时间以来,详细询问楼盘品质的客户明显增多,这些人对价格特别敏感,他们甚至会自己报出一个价格,并表示,到达这个价格,就立即成交。”

从实景到现房,南昌别墅品质不断细致升华

据了解,南昌别墅市场,的产品仅类似于现在的农民公寓;第二代别墅则完全是以圈地为目的,产品粗犷品质粗糙;以湾里板块为代表的第三代别墅,小区环境好,但产品本身配套及户型却不尽合理;及至绿地兰宫、保利高尔夫国际花园等产品的出现,才真正让南昌人认识了何谓别墅。

时至今日,别墅品质不断升华,产品出现了更多更细致的分化。“实景销售是别墅销售最基本的要求”,业内人士指出,别墅类高端项目客户,已经有相当的购房经验,对楼盘品质更懂行同时更有要求,现成的园林、显而易见的展示区,无疑能让购房者更容易判断产品品质,促成交易实现。

别墅产品要取得市场认可的根本原因,除了产品建设无可挑剔之外,项目的精神价值则是灵魂所在。“以龙隐山为例,我们所要打造的别墅区域,一定要设定好圈层,沉淀文化,让龙隐山成为业主的居所,生活、工作不分家,这里有业主全业态的工作环境。”

聂永昭认为,房地产对城市的发展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而高端楼盘,无疑代表了一个城市发展的水平。社会不断发展,别墅打造目标继续升级。“正因如此,作为新一代别墅产品,龙隐山是拿着交房钥匙卖房的”,据聂永昭介绍,龙隐山在实景的基础上,率先实现全现房销售。包括园林、建筑材料、智能化甚至园区文化打造在内,它都是以成熟的姿态面对市场。“现阶段的别墅的标准,就是看它能否成为一张城市新名片”。

本报记者熊凤玲实习生彭丽媛

推荐阅读:

上半年南昌房价月均价7500元/m²左右

南昌实惠各层房源任意挑均价4800元/m²起

南昌楼市7月纯新房源新鲜出炉 哪些是你的菜?

多地买家忧房价反弹恐慌出手 售楼员春天来了

南昌4364亩土地"待嫁"九龙湖片区受房产商关注

从实景到现房多家别墅露峥嵘 高端楼市破僵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