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最适裸婚族旅游宝地 全球11大浪漫蜜月海岛(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05 13:59

[摘要] 最适裸婚族旅游宝地 全球11大浪漫蜜月海岛.《裸婚时代》看过,要你裸婚,你敢吗?做父母的希望大操大办是可以理解的,当你作为“演员”或者“道具”出场时,难免心里有些悲凉,明明是自己的婚礼,到最后却掺杂了表演的成分,不免留下遗憾。索性,为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做一次最重要的决定。

最适裸婚族旅游 全球11大浪漫蜜月海岛(图)

《裸婚时代》看过,要你裸婚,你敢吗?做父母的希望大操大办是可以理解的,当你作为“演员”或者“道具”出场时,难免心里有些悲凉,明明是自己的婚礼,到最后却掺杂了表演的成分,不免留下遗憾。索性,为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做一次最重要的决定。

所谓裸婚,就是无房、无车、无存款。对于这样的裸婚一族,结婚可支配的预算自然不会很富裕,那么在旅行结婚的选址方面,就要慎重考虑一番。

所谓“旅行结婚”旅行的过程就是结婚的仪式,没有固定的程序和形式。从新人踏上旅途就是结婚仪式的开始,旅游结束回来了就完成了结婚的仪式!而旅行中每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每件能够让你们回忆的事情就是婚礼中的花絮。

厦门

厦门鼓浪屿也是旅游结婚不错的选择。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出,钢琴拥有密度居之冠,又得美名“钢琴之岛”、“音乐之乡”。

厦门温暖湿润,光热条件优越,雨量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季相变化颇有规律:春季季风由东北转偏南,由冷转暖,雨水增多;夏季有海风和雷雨的调剂,给热天带来凉意,时有台风;秋季少雨多晴;冬季有东北季风,冷而不寒。

除了7、8、9月份台风季节,海边的船只全部停开,不能欣赏到优美的海景,其他时间去厦门旅游都很好。

到鼓浪屿旅游,不仅可以领略到大自然的神奇风光,而且还有许多当地的特产让你购买。如果游客想要购物,可以去鼓浪屿龙头路,在这里随处可见的小店里都可以买到当地的特产。如:工艺品店、字画店、珠绣、漆线雕、彩扎、彩塑、彩瓷等。

推荐阅读:

温家宝:多数城市房价下降

地产业绩跳水N种活法“连累”下游行业

白居易租房18年 古代名人大多"不差房"(图)

该出手时要出手 看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

富二代美女自拍照 新房豪宅堪比宫廷(图)

最适裸婚族旅游 全球11大浪漫蜜月海岛(图)

帅哥装修70平2房2厅 钻石王老五不一般(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