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板下或有地狱价 南昌代理商龙年“变法”

房天下  作者:朱丽芳  2012-01-18 01:30

[摘要] 2011,全国房产调控的集体“反应年”,从一线城市到二线城市,无一不是应声“降价”。而南昌楼市亦不例外! 对于2012,房产同仁们几乎是一致认同:这一年,日子不太好过。而房产代理行业竞争之势也随之加剧升温,为了能在跌市中开拓自己的领域,房产代理公司更是出尽奇招,力求夺标。

(房天下 记者朱丽芳)

2011,房产调控的集体“反应年”,从一线城市到二线城市,无一不是应声“降价”。而南昌楼市亦不例外! 对于2012,房产同仁们几乎是一致认同:这一年,日子不太好过。而房产代理行业竞争之势也随之加剧,为了能在跌市中开拓自己的领域,房产代理公司是出尽奇招,力求夺标。

年关在即,房天下记者走访多家代理公司,探寻2012南昌房产市场代理新思路。

在调控重压之下,南昌楼市开发商的“暗战“已经开始,与此同时,房产代理行业也开始洗牌。虽然是压力重重,但南昌代理商对2012都有各自的盘算。

引进新代理模式 异地买房

“现在房价是地板价了,地板下面可能还有地狱!”谈及龙年南昌楼市,江西中原董事总经理孔冬叹道。

2011年11月16日九颂山河直降4000/平,当即引爆南昌楼市,市场对降价做法是充满争议。在九颂山河的推出过程中,中原地产或者可以说是功不可没。也因为九颂山河,中原地产被南昌市场认知。据悉,中原地产进驻南昌仅9个月的时间里就接手13个项目的代理权。

面对较佳的成绩,中原显然并不认为这是值得可喜的。

“我们考虑将在南昌引进新的代理模式。比如说,南昌市民想去香港买房,我们可以帮忙办理相关手续。有钱人不仅仅是在南昌本地买个别墅,有的也在考虑移民。”谈到2012年有什么新的思路,孔冬如是说。

届时,想异地置业的购房者,就有新的渠道可用。

除了异地购房模式,中原还将“回家置业”提上日程。“我们现在和天沐君湖合作,比如在深圳的南昌人,或者江西人,想回乡买房的,可以‘回家置业’形式购得房源,方便、快捷。”

2012年,南昌楼市注定是不平凡的,在低迷的环境中,代理商如何帮助开发商卖好房子,这是关键。
未雨要绸缪,如今山雨已袭,中原力求创新。孔冬一再表示,2012年要做好创新,积极备战。所谓“悲观预期 乐观态度”正是如此。

延伸阅读

孙志文:“信念”比“指标”更激奋

地板下或有地狱价 南昌代理商龙年“变法”

降44% 南昌高品质特价楼盘不容错过

75折特惠 南昌优质楼盘引爆过年购房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