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新批准一批房地产项目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11-28 09:00

[摘要]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发改委获悉,南昌近期批准了一批房地产的投资项目,四个项目中除一个亿元以下,其他3个的投资都超过2亿元。其中,绿地中央广场D区工程要建电影院。

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火热进行中!!!

本报讯 记者刘媛、实习生吴杰静报道:昨日,记者从南昌市发改委获悉,南昌近期批准了一批房地产的投资项目,四个项目中除一个亿元以下,其他3个的投资都超过2亿元。其中,绿地中央广场D区工程要建电影院。

据悉,南昌市本次批复的地产项目中,绿地中央广场D区工程的投资额,达到6.5亿元。按照批复,该工程总用地面积44543.7平方米,D1和D2楼为4层商业建筑,D3楼为18层一类高层酒店。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内的多厅电影院,将结束红谷滩没有电影院的历史。

另外,玉带河边也要建新楼盘。在玉带河和规划路以东,上海南路以西,规划路以南,洪婺路以北规划地块内兴建的楼盘“绿腾·新贵公馆”,该楼盘的总投资预计为9133.3万元,总户数323户。

朝阳新城红谷滩也将各新建投资超两亿元楼盘。其中,“万豪城”项目在朝阳新城彭泽路以南、观景广场以北规划地块兴建,总用地面积19329.00平方米。“富隆城”项目在红谷滩新区,红谷四路以东,规划三路以西,规划路以南,丰和大道以北规划地块内兴建,总用地面积8387平方米。

推荐阅读:

昌新建住宅库存破1.3万套要卖15个月

徐建平:今年年底南昌房价稳中下调已定

南昌美女网晒房子 看小户型如何玩大花样(图)

朝阳新城红谷滩 将各自新建投资超两亿元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