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参加低价团购装修 200万元被装修公司卷走

大江网—新法制报  2011-08-05 08:50

[摘要] 没有支付货款、工人工资未给、装修工程没有完工,南昌龙瑞装饰公司负责人手机又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在该公司办公地点,这里早已是人去楼空。昨天上午,业主代表前往南昌市公安局经侦部门报案称,南昌龙瑞装饰公司(以下简称龙瑞装饰)负责人涉嫌卷款跑了。

南昌龙瑞装饰公司其中一家门店大门紧锁,玻璃已被砸碎

本报讯实习生刘元统记者余桂华摄影报道:没有支付货款、工人工资未给、装修工程没有完工,南昌龙瑞装饰公司负责人手机又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在该公司办公地点,这里早已是人去楼空。昨天上午,业主代表前往南昌市公安局经侦部门报案称,南昌龙瑞装饰公司(以下简称龙瑞装饰)负责人涉嫌卷款跑了。

参加低价团购装修

一邓姓业主称,今年“3·15”之前,龙瑞装饰推出了低价团购装修活动。他觉得划算,便交了装修首付款3.4万元,双方约定4月18日开工。可没有多久工程就停工了,一直拖到7月份。邓先生电话联系装饰公司负责人,可对方每次都称工程多忙不过来,再等等。

8月1日,邓先生突然发现该公司一直大门紧锁,打负责人的手机,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60多人追款200万元

而在此之前,南昌的一些销售建材的商家、装饰公司的工人也纷纷来到龙瑞装饰要求支付相关款项。大家粗略统计,发现所涉人员竟有60多人,总额至少有200万元。其中一名姓张的漆工被欠工程款8000多元,一名姓黄的材料供应商被欠3万多元。

据悉,龙瑞装饰在南昌有3个门店,分别位于:南昌市西湖区站前西路三星大厦B座713室,解放西路184号龙王庙十字路和南京西路金阳光大厦6楼。目前,工人、装修业主及材料商每天都会在龙瑞装饰的办公地点等待,尽管大家怀疑装饰公司负责人已卷款跑了,但希望能在这里遇到他。

业主已向警方报案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南昌市解放西路的龙瑞家装体验馆龙王庙店。这是栋比较破旧的楼,上三楼后,记者看到门牌已被摘下。此时,正好遇到一名工人前来讨要工程款。他肯定地说龙瑞装饰公司之前就在这里办公。据楼下千年工贸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家公司已经走了大半个月。

而在三星大厦A座713、715室,大门紧锁、玻璃砸碎,里面一片狼藉。附近装饰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称,现在几乎每天都有业主和材料商来找这家公司,但这家公司早在半个多月前就搬走了。

据了解,龙瑞装饰公司于2009年进入南昌家装市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龙瑞装饰公司屡屡采取团购低价促销策略,吸引市民交定金让其提供装修服务。

“我们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目前,一些业主代表已前往南昌市公安局经侦部门报案。

编辑:舒晓露

推荐阅读:

六种情况下购房者可退房

参加低价团购装修 200万元被装修公司卷走

每平米5200元起 轻松入住南昌优质物业好楼盘

南昌人的置业故事:瞅准时机选房还要多份小心

南昌美女倾力打造 2万元装70平清新小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