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工作会议:明年研究更细化措施调控房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30 08:40

[摘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作会议12月29日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与往年议程设计所不同的是,以前上午部长讲话,改在了下午进行,上午是各地方政府代表的发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作会议12月29日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与往年议程设计所不同的是,以前上午部长讲话,改在了下午进行,上午是各地方政府代表的发言。

据报道,29日上午,重庆政府代表介绍经验称,重庆公租房已经打破了户籍限制,开始城乡统一。北京代表称,北京出台了土地出让招拍挂改革办法,打破了土地出让价高者得的规则,抑制了地价和房价

一位参与会议人士表示,虽然今年各地代表都汇报了房地产调控的成果,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在2011年仍然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报道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表示,2011年将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不放松,打击投机投资性购房,研究更细化的措施,促使“国十条”等调控政策执行到位。

相关阅读

住建部:中国城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已达30平方米

住建部强调:规范房屋分割出租未禁合租

住建部谈低收入者租房:合理合租行为仍受保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