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教客厅如何巧变三部曲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8-12 11:00

[摘要] 由于设计思维和资金的限制,在实际生活里,我们很少能让空间装饰一步到位绝对满意。不用担心,来看看这三个步骤,1后期巧妙设置,您家的客厅也能像花儿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绽放,越来越有个性。

由于设计思维和资金的限制,在实际生活里,我们很少能让空间装饰一步到位满意。不用担心,来看看这三个步骤,1后期巧妙设置,您家的客厅也能像花儿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绽放,越来越有个性。

阶段一:搜房搜房搜房搜房搜房搜房搜房搜房


1、起点搜房搜房搜房搜房搜房

米色可能有些枯燥,但它不失为一个好的中性颜色为,不但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还可以让你客观地评价和重新评价各种选项,直到找到更舒适更令你满意的颜色。沙发,上提供了一个坚实的装饰起点,线条简约,单纯的蓝色,1很容易为其找到互补的颜色。廉价黑色茶几,可在折扣店找到,非常适合这个客厅。至于扶手椅,对于这个房间的为未来版本,可谓经典和舒适,但风格稍显传统。搜房


2 、平面图

在较小的房间里,把沙发靠在墙上常常是最安全的选择,况且你可能也没有其他的选择。它限度地扩大了空间,1如果再搭配了适合的艺术品,沙发就成为了室内视觉的焦点。但在今天,在面积稍大的客厅里,移动家具远离墙壁,可以增加亲密度和趣味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