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六成调查者看好新建房价上涨 刚需当道

南昌房天下  2013-10-16 09:04

[摘要] 如今,红湾公路的开通使新建县中心区到红谷滩只需5分钟。交通条件的改善,除方便居民进出外,也让南昌市区更直接地辐射到该区域,越来越多的购买者选择置业新建县。据统计,新建县房屋均价火速破六千,中心区域更是“破七追八”。将来,在大南昌格局下,新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今年南昌市区“抢房”频频,房价一路上涨,住宅市场可谓十分火热。而这把火也“烧”到了周边县区,新建县便是其中之一。

如今,红湾公路的开通使新建县中心区到红谷滩只需5。交通条件的改善,除方便居民进出外,也让南昌市区更直接地辐射到该区域,越来越多的购买者选择置业新建县。据统计,新建县房屋均价火速破六千,中心区域更是“破七追八”。将来,在大南昌格局下,新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南昌房天下针对新建印象发起了调查,将近300人参与了该项调查。

对于新建的印象,超过五成的人认为新建的环境是当下需要改善的重要课题。其次是25.51%的人认为城中村有待改善。

对于是否在新建置业,40.82%的人选择会在新建置业,34.69%的人选择不会再新建置业。比例悬殊不大从调查来看将近一半的人都愿意选择在新建置业。形势十分可观。

 

对于长堎新区的发展前景,大多还是持观望态度,占了所调查人数中的48.98%,将近五成。但是仍然有31.63%的人看好长堎的发展。

在新建置业楼盘,从列出的楼盘名中可得知,新建中心当选,比例为29.59%。其次是红谷十二庭,比例为14.29%。排名第三的是红谷峰尚,比例为13.27%。

而愿意在新建置业的人群中,大多数人选择的是新房,将近7成。新房市场的可观,也为新建县即将加推的楼盘的带来利好消息。

从购房的需求来看,选择自住的比例在47.96%,将近5成。选择投资的比例在16.33%。两者皆可的比例在35.71%。刚需市场仍然在新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在意向户型这块。大多数人选择的是91-120平,比例在56.12%。排名第二的是71-90平,比例在19.39%。这也非常符合刚需和自住的需求。

在购房预算这一块,排名的是40-60万之间,比例在35.71%。排名第二的是60-80万之间,比例在32.65%。如果将二者综合,购房价位在40-80万之间的占据了总数的68.36%。

在购房考虑因素方面,地段仍然被作为考虑要素,比例在24.56%。第二的是价格因素,排名第三的是配套因素。

针对是否看好新建房价上涨前景,61.22%的人选择了会。新建发展前景综合现在的发展现状来看,确实非常可观。

在调查的最后,对于新建你的期待是什么?66.33%的人选择的是期待新建县的版图并入南昌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