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十字街旧城改造启动房屋征收 涉及2862户

江西日报  2013-10-09 04:00

[摘要] 十字街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地处南昌市青云谱区徐坊街道辖区,东至九四医院围墙,西至江西装潢建材大市场,南至建设路,北至洪城路,占地面积约350亩。该项目范围内涉及被征收户2862户,面积252104.53平方米。

“大姐,家里装了有线电视和宽带吗?我们登记一下。”10月5日8时30分,十字街旧城(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宣讲二组的征迁干部来到自己负责的区域,穿小巷,上楼梯,深入每一户被征收户家里,宣传征收政策。

十字街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地处南昌市青云谱区徐坊街道辖区,东至九四医院围墙,西至江西装潢建材大市场,南至建设路,北至洪城路,占地面积约350亩。该项目范围内涉及被征收户2862户,面积252104.53平方米。这是南昌市今年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据了解,在前期一个多月周密细致的调查摸底工作基础上,青云谱区于10月5日启动了十字街旧城(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为此,该区成立了19个政策宣讲组、5个征收组、2个房改组。

据青云谱区十字街旧城(棚户区)改造工作指挥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房屋征收的前期工作是上户政策宣讲工作,主要是对次调查摸底情况进行核实,向被征收户送达《十字街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等材料,并对征收户家里室内设施进行登记。

记者了解到,十字街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选定房屋征收评估机构,以每个征收工作组范围为单位,每个单位选出两家具有相关资质的评估机构。征收范围内的所有被征收人应在10月10日17时之前,自行协商选定两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并以书面形式提交给青云谱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若无法通过协商方式选定,则由青云谱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于10月12日,组织各位被征收人通过多数选定的方式确定评估机构。无法形成多数意见的,现场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定两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