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棠湾营销总监陈京京:有勇气拿地王 是因为对市场有信心

南昌房天下  2013-09-26 16:32

[摘要] 一年一年地价都在拔高,地王每年的价钱都有超越,个人认为楼王地价高不高要看具体的位置,例如,如果北京是在三环被拿地,7.3万元不高,同样红谷滩最高7500元每平方米也是不高的。

9月25日14时,由南昌房天下主办的“大话地产:城市一路向西 大红谷滩时代来临”在红谷滩泊园茶馆举行。出席这次大话地产的嘉宾有,海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级置业顾问兼总经理林志华先生,新建中心策划总监段含春女士,融创红谷世界营销总监唐诗文先生,江西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程宇航女士出席了沙龙,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有些特邀嘉宾未能到场。事后,房天下进行电话采访,分别是海棠湾营销总监陈京京先生和学府馨苑营销总监霍利伟先生。同时,来自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著名经济学家陈淮先生和江西康庄投资控股集团总裁孙建强先生也针对城市一路向西的相关话题发表精彩观点。

房天下:近期地王频出,北京的楼面地价已经达到了7.3万元。上海徐家汇土地总价高达217.7亿元,地王和房价快速上涨对楼市将有何影响?是什么让开发商有勇气拿地王?

陈京京:开发商有勇气拿地王,是因为对房地产市场有信心。

房天下:原因是什么?能给我们具体说说吗?

陈京京:原因有三:1、国家调控多年,房价只增不减;2、刚需需求,有市场;3、房价上涨趋势,很多人认为买房投资很靠谱。

房天下:对于南昌9月份的楼面地价已经达到7500元每平米,你怎么看?

陈京京:一年一年地价都在拔高,地王每年的价钱都有超越,个人认为楼王地价高不高要看具体的位置,例如,如果北京是在三环被拿地,7.3万元不高,同样红谷滩7500元每平方米也是不高的。

房天下:对于当下的“以房养老”你又怎么看待的?

陈京京:以房养老政策我很看好,觉得很好,符合中国人的心理,但我并不认为这个和“暗示政策放松”有什么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