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文涛察看部分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迁工作

天圆网  2013-09-13 09:23

[摘要] 9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分别来到青云谱区和青山湖区,察看部分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拆迁工作,并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工作人员和广大被征迁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市领导刘建洋、江晓斌参加。

 民生工程要做好发展工程要做实

(记者谢松)9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分别来到青云谱区和青山湖区,察看部分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拆迁工作,并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工作人员和广大被征迁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市领导刘建洋、江晓斌参加。

青云谱区象湖(小区网论坛)东岸260亩旧城改造项目,涉及房屋征迁户数416户、13万多平方米。9月1日征迁工作启动以来,短短10天时间,签约超过80%。来到征收指挥部,王文涛仔细察看推进表,对征收速度快、成效显给予肯定,向广大征收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咨询室内、签约台前,几位被征迁户正在咨询有关情况、办理签约手续,王文涛走上前去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广大市民尤其是被征收户对征迁工作的支持配合,希望他们早日签约动迁,早日住上新居,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南昌火车站东广场和青山湖区临江商务区动迁现场,一台台施工机械正抓紧作业,一栋栋老旧房屋正有序拆除。目前,火车站东广场项目所涉征收户已完成签约96.79%,累计拆除约7.9万平方米,拆除率71.82%,还建房即将竣工;临江商务区房屋征收和拆除工作也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看着现场,听着介绍,王文涛十分欣慰。他说,目前,全市推进旧城改造、做好房屋征收拆迁工作的氛围已经形成,各级干部精神状态好、工作干劲足,得到越来越多百姓的支持。要继续保持这种好的势头。他要求征迁工作人员一切从百姓利益出发,切实做好征迁过程中的环境卫生、社会稳定等工作,限度维护被征收户及周边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赢得理解与支持。

王文涛指出,旧城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重大的发展工程,同时也是南昌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打造核心增长极的重要支撑。旧城改造,房屋征收拆迁是前提。我们要始终坚持“和谐有序”这个中心,确保每项程序阳光操作,做到不与民争利,并且用群众工作方法来做征迁工作,赢得群众支持。搞征迁,安置房建设是关键。要加快安置房建设,优先安排建设用地,统一规划公共服务设施,并在安置房价格上让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