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利字街棚户区改造工程顺利推进 已投资13.6亿元

天圆网  2013-09-09 09:21

[摘要] 自利字街棚户区改造工程启动以来,规划、拆迁、施工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棚户区改造工程完成后,将极大地改变棚户区脏、乱、差的局面,建成舒适、优美、便捷的居住小区。

(记者李江敏)自利字街棚户区改造工程启动以来,规划、拆迁、施工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棚户区改造工程完成后,将极大地改变棚户区脏、乱、差的局面,建成舒适、优美、便捷的居住小区。

据了解,利字街棚户区改造工程投资220476万元,建筑面积307373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84101平方米,规划建成20栋还建房,可安置2177户,并配套完善学校、幼儿园、垃圾站以及管理用房等。目前,具备开工条件的场地已开工建设,F地块(1—4号楼)主体建设已全完成,正在进行小区外部管线建设;D地块(5—6号楼)正在进行主体建设,其中5号楼已完成19层、6号楼已完成15层;C、E地块完成所有的桩基,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新建学校已全面封顶,预计寒假期间可交付使用。据统计,项目已完成建筑面积78391平方米,占总建筑面积的25.5%;已完成总投资(含拆迁)136125万元,占总投资比例为61.7%,其中完成建安投资18002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