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央金融大街11月5日举行盛大开工奠基仪式

房天下  2012-11-05 11:21

[摘要] 11月5日上午08:28,中央金融大街项目在工地现场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活动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礼炮轰隆,喜庆的现场氛围将众多宾客及媒体朋友重重包围,并吸引周边更多居民观看。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工大典,南昌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胡小洪主持仪式,南昌市政公用集团董事长熊一江介绍情况,红谷滩新

为了策应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红谷滩新区打造江西省金融商务区和南昌市中央商务区的重要规划和号召,占据南昌巩固谈CBD核心中央地段项目——中央金融大街,经过了多年精心酝酿,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并即将璀璨问世,绽放城市新地标的光芒。

11月5日上午08:28,中央金融大街项目在工地现场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活动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礼炮轰隆,喜庆的现场氛围将众多宾客及媒体朋友重重包围,并吸引周边更多居民观看。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工大典,南昌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胡小洪主持仪式,南昌市政公用集团董事长熊一江介绍情况,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主任宋铀致辞,南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鸿星现场宣布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市直属各部门相关领导、项目投资方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和江西天使集团高层领导,金融机构代表以及各大新闻媒体朋友等,仪式现场十分隆重、壮观!

中央金融大街,35万㎡红谷滩CBD中央新地标综合体

中央金融大街是由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和江西天使集团共同合作开发。项目位于红谷滩中央商务核心地段,丰和大道及金融大街之间,北临会展路,三面临路,交通十分便利,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全力打造江西省金融商务区和南昌中央商务区。项目占地面积58000平米,总建筑面积近35万平米,投资约28亿元人民币建造,集272米高的58层5A甲级写字楼、金融企业总部大楼、五星级商务办公楼、8万平米高端精品时尚大型商业中心、特色主题商业步行街等多种业态;以金融办公为主体,融一站式购物、文化、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国际都会高端城市综合体。中央金融大街项目未来不仅成为南昌CBD中央核心新名片,它更将完善和提升红谷滩CBD中心区的城市功能,并全面提升南昌城市综合体物业档次。

汇集万千资源,成就一座城市商业帝国

中央金融大街规划档次水平高端,亮点突出。其5A甲级写字楼与周边其他甲级写字楼的区别在于内设空中花园平台,超高层部分退台空中大花园,让智能、快速、现代化办公多一份轻松舒适的环境。以五星级酒店商务标准打造的商务办公楼,满足商务人士需求。近8万平米大型商业,打造南昌高端国际购物中心,精品购物中心,项目前期已启动金融机构、企业总部机构及国际品牌商家的招商工作。项目拟定引进一线品牌百货主力店、高端精品超市、高端餐饮、影院等,其大型商业中心与地铁1号、2号线,为项目输入源源不断的客流。

红谷滩12年的辉煌成就已令全城沸腾,然而在CBD不断趋于成熟之时,可供开发的土地却日渐稀少。中央金融大街作为CBD繁华核心区最后的黄金,稀缺价值不言而喻。地铁1号线、2号线、国际品牌百货、各大金融总部机构、市政府行政机构、五星级酒店等,中央金融大街尽得红谷滩市政、商务、金融、交通等众多繁华商业配套之便,将构筑成一座城市商业帝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