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大桥维修前全面“体检”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江南都市报  2010-05-06 09:46

每日0时至5时机动车道全面封闭 行人、非机动车可走非机动车道通行

本报讯张晓宇、记者邓旭敏、实习生杨广先报道:南昌大桥即将维修,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相关部门将在5月对大桥进行桥梁检测工作。为不妨碍市民出行,相关部门确定夜间检测交通组织方案。昨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交管局了解到,在夜间检测期间,交管部门将对机动车道实行全面封闭。届时,机动车要改道通行,行人及二轮车辆则可由大桥的非机动车专用车道通行。

据了解,为保障南昌大桥检测工作顺利进行,缓解地段及其周边区域道路的交通拥堵,经南昌市政府批准,交管部门决定采取交通管理措施。从5月10日至6月9日,每日0时至5时,将对南昌大桥机动车道实行完全封闭,其间禁止车辆、行人在桥面上通行。需过桥的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及悬挂临时通行标志的超标电动自行车、汽油机助力自行车可以由南昌大桥桥下非机动车专用车道通行,其他车辆可以由八一大桥、生米大桥通行。

届时,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都需要自觉遵守规定。违者,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