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路飘红 水榭尚都二期创变2房开盘销6成(图)

南昌房天下  2010-05-04 16:27

水榭屡创销售传奇,历经考验,热销不变!

2009年9月,尚都新品首批单位192套,售罄!

2009年10月,尚都园景楼王269套单位开盘,热销!

2009年11月,尚都推出通透创变二房,抢购!

2010年4月3日,水榭尚都2期首批单位开盘,2销售达90%,水榭豪宅创变户型,买到就是赚到!

2010年4月30日,水榭尚都二期通透创变2房新品盛大开盘,售楼处现场人气旺盛,客户购房热情高涨;从现场了解到,开盘当天销售70余单位,销售率60%,在如此市场环境下,取得不错业绩,实属难得!

创变2房变4,120%高得率,市区内首次置业楼盘

从销售现场了解到,二期第二批单位推出两栋小高层房源,以78-84平米精致创变2房为主,共计120套单位,其产品的特点是:全南向设计,通透舒适;N+2创变户型设计,附赠约20%拓展空间;使用面积大于产权面积,高实用、高性价比、低总价,用2房总价住3房,一步到位, 无需以后再换房,高性价比远超周边楼盘;向外扩展大面积阳台让给城市达人更多休闲活动空间;多出一间房,让城市达人自由发挥,儿童房、钢琴房等,创变空间,随心所变;如此南北通透的2房变4,市区实属罕有!如此高性价比产品成为南昌市区首次置业客户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