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一“房博会”乐动象湖城

——丰源淳和五一精彩123“5动欢乐”特别活动开启

南昌房天下  2010-04-30 16:14

[摘要] 本次活动是由丰源集团主办的以五一全家看房乐为主题特别欢乐盛会,意在给五一出行看房的家庭,在看房的同时享受家庭的温馨与欢乐,打破以往看房时的传统模式,增加节日的氛围,带给看房者快乐的假期体验。

五一期间,一场颇具家庭色彩的“5动欢乐”丰源淳和五一看房特别活动正在酝酿火热上演。

本次活动是由丰源集团主办的以五一全家看房乐为主题特别欢乐盛会,意在给五一出行看房的家庭,在看房的同时享受家庭的温馨与欢乐,打破以往看房时的传统模式,增加节日的氛围,带给看房者快乐的假期体验。

据悉,本次看房活动将维持3天,每天都有精彩游戏与现场互动,魔幻飞镖,试一试谁的眼力强,宝贝投篮系列活动,看房同时参加活动赢取清凉奖品,现场还有丰盛的水果大餐,好吃好喝更好玩,五一也算是精彩了。

选择“5动欢乐”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源于丰源淳和此次推出的2期阔景高层7号楼即将推出,节日临近也乘机为后期开盘增加喜庆的氛围。丰源淳和自二期首次开盘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热切追捧,得到广大置业者的一致好评,大部分房源已销售一空。经过近年的雕琢,整个社区焕然一新。景观方面:种植了大量的花草树木,呈现多重景观,在品质方面:对部分户型进行改造,外立面更现代,实用率更高。而社区商业经过这几年发展,已经成为整个象湖新城少有的繁华商业。这么好的房子,何处再有?2期8号楼开盘不到一就劲销101套,销售率高达99%。如此强势的销售业绩也得益于丰源淳和自身的优势区位因素。坐拥6500亩象湖,独享2万平米内湖,阔湖美景,象湖新城仅有,多处均有面积赠送,超值空间,赠送部分可随意改造,生活多一个尺度,象湖新城站,大型超市、餐饮店、家饰店等配套一应俱全,与朝阳新城仅一路之隔,享受其全部生活配套,朝阳新城的楼面价即可入主,超高性价比,看得见,难怪开盘当日竞相抢购。“这套又卖出去了!”购房者看到现场销售情况不禁感叹,心中一直在担心着空手而归。

此次7号楼开盘,特地举办了“5动欢乐”前期看房活动,以满足广大客户乐享假期的需求,看房同时又有精彩活动参与,还有水果大餐,又能领取清凉奖品,欢动五一,淳和更精彩!

标签:丰源淳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